close


朋友之間的合照,也足以讓我悶上許久...

相信這種壞心情將會漸漸的不存在...

因為~~~我要開始上班啦!

當我開始專注於事業時...

或許我會忽略了妳的存在

也或許會冷落了妳...

或許這樣也好...

我就不會去亂想,妳在哪?跟誰?幹什麼?

腳是妳的,手是妳的...

妳要跟誰拍照...我管的著?!

妳想逼我分?

我偏不要...

妳慢慢等吧!

以為幾張親密照就能逼退我?!

妳做夢!

妳怕說閒話...為何就不能控制一下?!

呵...又在那胡思亂想...我到底怎麼了...

心情大起大落...

(中間放空了約10分鐘後...)

嗯...心情又平復了不少...

不是說過隨便妳的嗎~?

怎又開始管東管西的...

或許就是因為太常在一起吧...

還是...各過各的生活吧!

給彼此一個空間,這樣對彼此都好...



當妳沉默就代表我繼續攻擊.
當妳反抗時就要付出代價.
當妳向我宣戰妳只能接受.
當事情告一段落就請妳閉嘴.
當我在一次看到妳 
妳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這場戰爭是由我開始...不是妳!





明知道妳在乎我...我卻依然鑽牛角尖...(苦笑)

明知道妳很愛我...卻搞得好像我逼妳分...

明知道沒有什麼...卻還是心胸狹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