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來翻翻妳的照片...

要活潑,要搞笑,要憂鬱,要文靜的照片

妳都可以拍的漂漂亮亮的

親愛的,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老是跟妳唱反調...

老是把自己搞的心情煩悶

在一起,不就要開心嗎?

但是在我的眼裡,我只看的到妳是開心的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呵...

感謝老天讓我結交到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友

在玩自拍時候的妳,很開心的吧?!

出去了...就好好的玩,好好的瘋

開心!讓妳做自己認為開心的事!

妳沒有家,我只能給妳暫時停駐的場所

雖然沒有很大,還多了兩個老人家

妳願意留下,歡迎!

妳不願停留,不送!

妳總是認真的找工作,找房子

我知道妳不會待在這太久

或許...這是我給妳的不安全感

妳怕我哪一天瘋了,把妳趕出去了

也好...找個居住的地方,這樣朋友們就可以跟以前一樣

到妳家大吵大鬧,或許這樣的妳才是最開心的

很多事情,說歸說,實際不會做

想把妳趕出去,但是冷靜下來後...何苦?!

直接把想法告訴妳,反而讓妳增加了恐懼

或許現在的我...一直再給妳壓力吧!

老婆加油,找到工作後,有穩定收入後

就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了

妳好像搬了不少次家...很遺憾的是,我卻無法給妳長久的居住環境

恐懼一旦產生,就揮之不去了...

想把妳趕出去,這幾個字...在妳心中,傷很深吧?!

我希望妳能留下,少一筆金錢負擔不是很好?

車子...妳要騎去哪就去哪吧!

有好好愛護它,讓它吃飽飽就夠了!

反正我走也走不遠...

現在去的地方,不是小明那看電視,就是在家玩電腦

不用擔心我,我知道妳很在乎我...

以前上班的時候,常怕我太累...

都希望我能早點下班,但反而讓妳睡死在店內

車禍後,每天要上班,下班後卻還來醫院繼續照顧我

出院回到家後,妳依然繼續的上班,卻怕我在家悶壞了

常要志銘帶我出去繞繞...

還有好多好多的在乎...

其實她也很在乎你
一語點醒夢中人

當下覺得很羞愧...這幾周來...我到底在做些甚麼蠢事?!

我好後悔,我又再做些讓自己後悔的事...

也感謝因為有妳,又讓我多瞭解了她一些

雖然當下的隻字片語是如此的正中要害

看,要看整體,不是看關鍵字...

感謝妳的批評指教

也感謝妳願意說出來,讓我做參考


沒有面對面看著對方只是用寫字的方式說出的話都很假
你不是擅長用文字表達心理...
是擅長用文字迷惑別人...

以上是一個友人曾經留給我的一段話

沒有人比自己還要瞭解自己

我們只能從別人的眼中,認識到部份的自己

但是...我不感覺我瞭解自己

自己的心都不懂了,又怎能懂妳的心在想什麼?

所以我只能眼睜睜的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繼續發生下去...

老婆我愛妳!永遠愛妳!

我們有緣份在一起,我就應該好好珍惜一切

怎麼會老是讓自己陷入低潮...


多信任,少脾氣,多關懷,少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