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洗個澡回來...房間又亂了...
可想而知又是場追逐戰的開始
下午去了小明那邊
又是走路...走路好呀!
多走多動才能達到復健效果
到達店裡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看到我的人...其實都不用問也知道
妳一定又跑出去不見人影了
只能說習慣就好...
也不太想多追問什麼
免得被嫌囉嗦...
最好是甚麼都不要問...
我也該開始找工作了
我想相處的時間會變更少吧!

話說...傷殘人士可以找什麼工作?!
剛去網站上找...好像沒有備註傷殘人士也適用的

PS:邊打著文章,邊看兩隻貓跳上跳下,我逃你追...
這就是所謂的夜貓子生活?!

今天說要改的,又被怒火給掩沒了
雙方各持己見,永遠沒有一個平衡點
妳認為妳是對的,我認為我是對的
幹嘛這麼累呢?!
但是...這就是考驗的一環

PS:不要在床上跑跑跳跳了!好煩呀~~~

男人總會為自己說好話找台階下
女人何嘗不是?!
其實只要是人...都會這麼做

可以稱之為找台階下,也可以說是在催眠自己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今天難得整天沒在小明店內看電視
反而坐在外面,開始思考很多
從天亮坐到天黑
天黑坐到回家
往好的方面想了...
往壞的方面也想了...
把自己弄得不是人了
爽了看戲的一方,苦了祝福的一方

PS:靠...不要一直把砂往外撥!

各有各的發洩心情管道
我竟然會如此看不開...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
我到底放了多少感情在妳的身上...

PS:幹= =越說越故意撥很大力是怎樣?
擺明就是在裡面玩嘛!
一下出來,一下又想進去= ="

怎麼失去了重心?!
忽然迷路了...
找個目標吧!

妳在期待著我的改變..
這個答案,需要自己去找...

有個目標,就去做...
如果與妳期望相反
或許還不夠瞭解妳吧!

PS:妳們就繼續追趕跑跳碰吧!
大不了我中午去小明那再睡!
還有12個小時...真是苦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