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的人們對於我...

好聽的說了...

難聽的也說了...

有人關心,有人看戲

到底要如何扮演好一個愛著妳的角色

其實我也不太懂...

只知道給妳自由...

卻老是對妳猜疑...

希望妳是快樂的...

但幾乎是心酸的...

昨天妳講了很多~~~

我也思考了許久~~~

我們的感情路,我們自己走下去...

不需要其他人來決定我們的結局!

我是沒多帥,但是我可愛

醜男不適合當男友?!

型男未必會真心對待...

或許認為他深深愛著她

卻背地裡跟她偷來暗去

搞曖昧這種事情

可以這麼光明正大的...我辦不到

爽了某些人,卻也苦了某些人

這段感情能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最長的那段,不知不覺的也三年過去了

很簡單,就是互相包容,安然過生活

今天我又被開釋了不少

很感謝您的批評指教!

合適的就繼續維持下去

不合適的就請主動脫離


我的心,是個自助吧台

有興趣住進來的人,請隨意參觀

沒興趣住進來的人,祝順心如意

好聚好散,毋須惡言相向


一件事物,有多種角度可以去看待

有時候不能直接用最正面的方式去思考

要逆操舵!


妳騎車外出,請小心安全

去哪?跟誰?何時回來?

交友情況!

都可以不用逐一報備...

因為思想成熟的妳,自己會去判斷

根本不需要我耳提面命

只要我想妳時,傳個訊息,打個電話

知道妳身在何處,是否平安,就夠了!

雖然常常被丟一個人在家...

常要等到三更半夜才會看到妳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我會自己找事情做

雖然我們沒有其他情人間,經常出外遊玩的舉動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了,還是會小小的羨煞一下

兩人雖然在一起,卻還是各自找各自的朋友們

難得定好的行程,也是會被一個突然插進來的活動打亂

不想拘束,也沒權拘束,不管跟誰在一起,只希望妳開心就好

很多人說我變了...

最近忽然多了很多熟悉的老朋友們關心

異口同聲的說...我跟以前差真多...

以前不會體諒關心,現在只是變成跟平常人沒兩樣

每段感情都是個經驗,所以才有成長

這是好事...但是看自己吸收程度如何

可以突飛猛進,可以裹足不前


我很喜歡聽妳說話,那種慢慢吐露出心事的語氣

讓我很陶醉...因為不是熟悉的活潑語氣

我覺得那種語氣...很文靜

卻又不是冷淡,是帶有感情的!


我想我應該很愛妳...

對妳只是應該?!

不...我確切深信...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