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的清晨

跟小明兩個人去了長江路附近的大台北棒球打擊場

他說很久沒揮棒了~

原本是要約我去打籃球...

腳這樣...怎麼打籃球(苦笑

而且我根本不會打籃球~

跟這樣的我對打,不會盡興的

現場報隊還比較實際一點

於是最後決定去打棒球



不管玩什麼運動,熱身很重要的

不然一不小心受傷了,得不償失

一開始就進130KM/H的球道...

當然前幾球都是在抓感覺

才能越揮越順



營業時間到清晨一點

其實當時店內已經是寥寥無幾了



其實還蠻空曠的,在這麼偏遠的地點

真的會有爆滿客人的一天?!

話說...這打擊場還真的蠻隱密的

第一次來~叫我自己走一次

可能要小迷路一下才會抵達







玩個幾場下來,一下子就全身汗了

讓我有點傻眼...揮棒而已,真的有這麼累嗎?!





最後還跑去測投球時速

我最高才74KM/H~投個幾球就感覺手臂怪怪的了

小明因為手有舊傷的緣故

也投不出100KM/H的球速

還因次又讓舊傷復發

下次還是不要玩這麼激烈的運動好了





背面寫著小心揮棒...還蠻有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