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登場人物一覽

我,小明,小明他哥,阿輝(我朋友),小瑋,小瑋女友(珮琳?),小瑋朋友,志銘,小杰他弟

除了最後面的兩個人是7/11(日)早上才出發到貢寮與我們會合

其他人都是前一晚7/10(六)半夜就殺下去了~







沿途大家都騎的很快

可能很想趕快到目的地?!

在平雙隧道內終於又看到140的出現












後半段的路線又長又直非常好跑~

我幾乎都單手騎車,邊其邊玩偽測速照相的遊戲

一堆人被閃了之後馬上減速~XD



這傢伙換個短褲龜龜毛毛~

看到三個相機對著他猛拍可能害羞到了



女友也是在旁邊尷尬的笑著~



拿著短褲遲遲不換...可能怕他的猛獸會嚇到我們?!



久違的福隆車站~每年必拍的景點









到達目的地首先要先搭帳棚

大家手忙腳亂的動作著



一對情侶拍照這麼開,這樣很奇怪,感覺很生疏



重新要求過後,拍起來的成品就好了許多

非常速配的一對~




現場一堆人都搭帳棚,不過其實帳棚內還蠻悶熱的

當天我是睡外面,還比較涼爽



去-4買思樂冰~發現...居然有七台!

何其壯觀的畫面...趕快拍一張



帳棚內的五個人,睡的不會熱嗎...?!











以上為九點開放入場之前拍的一些現場照片



清潔大隊先行入場淨灘...













九點一到,人潮等於錢潮

開始大量湧入~

當然...垃圾量也是暴增...囧

總而言之,辛苦清潔大隊了...

下午回到板橋後又馬上去店內加班

弄一弄半夜三點多才回家...


今天的我,已達極限!

全身曬傷,還蠻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