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跟阿三,曄,去找了小明
小明去年也有約我去福隆音樂季
但是...因為什麼事情耽擱了?
忘了!
這次...考慮了很久,還是去了
高雄呢?
可以下週再去呀~
高雄隨時都可以去
海洋音樂季一年只有一次
我的行程都是很隨性的~XD

事先已經聲明過
我會騎的比較快
因為他們都是改缸車
不跟緊一點,怕會走錯路
因為之前就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件
我騎車很快,但是過彎就不太行了
所以跑山路我不會衝第一,我比較喜歡壓車尾
這樣比較輕鬆,比較沒有壓力
騎車比我瘋的...大有人在
如果無法適應,那只會有越多的爭執出現

個性是要為了自己而改變
不是為了別人而改變

但是...我已經清楚明白
不會為了誰改變
因為這就是我

做最真實的我

當我專注一件事物的時候
我就會全心全意的去做這件事
如果有人干擾...我就會不開心
我可以為了電腦而發脾氣
我可以為了機車而發脾氣
我可以為了睡眠而發脾氣
我沒有其他人眼中的這麼好

如果覺得不適合...
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