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在PTT的JOKE版發現了麥當勞最近出了一款新玩具

是火影忍者系列的~其中宇治波 佐助 大受好評!

為什麼大受好評~? 讓我慢慢講解給你們聽!



這是麥當勞這期的新玩具~下一期新玩具登場時間

我查了一下麥當勞官方網站是說:8/11登場,神奇寶貝系列的



背面有使用說明書,這傢伙在日本也是賣的嚇嚇叫

因為邪神佐助的關係,麥當勞業績不知道漲了幾成

為什麼要叫邪神佐助~網路上的說法是因為它的臉!



越看越邪門的臉,看久了令人不寒而慄

當然佐助本身是MIC,左岸製品~XD



屁股上還有個M!

原來佐助是M(受)~!!!



腰馬合一,扎實的馬步



這臉看起來好欠打呀!!!

不過我買到的這支跟其他網路上買到的~

塗裝方面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邪神佐助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很穩!

怎麼個穩法?!

我們就以勁辣雞腿堡揭開序幕



今天午餐,勁辣雞腿堡餐,薯條可樂加大,外加一隻邪神佐助

可惜的是,我的大可才剛放在機車踏板上要上車離去時

它就倒可了...幹!我的可樂倒了~佐助也濕身了~~~

原本還有頂大薯,但是不小心碰到,倒薯了...



頂個遙控器也是very easy



再來頂個餐盤測試~

佐助說太小看他了

於是開始嘗試到底佐助可以頂些什麼...



寶特瓶OK



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佐助帶斗笠~XD



計算機也OK~腳步依然穩健!



頂頂我的N86~



這個是機車傳動蓋(金屬部分)





頂個電瓶也是輕而易舉的



頂機油!

頂上功夫真了得!!!



偶爾來點輕鬆的~魔術方塊



再頂個不同牌子的機油



MP5撥放器~

網拍查循雪天使就可以找到了



下午點心,統一布丁!



電擊棒~



甩棍





澳門賭場代幣





十元台幣也是OK的!



頂小碗~

不要太小看佐助!



頂大碗!

小碗是旁邊那個~



活動板手也頂的起來唷!





寶特瓶倒著頂!





另外一種電瓶



飲料~XD

好潮的杯架呀!!!



後照鏡~

網路上還有神人頂排氣管

實際測試後...放棄!

太困難了~~~我只能說他太厲害了



麥當勞送的玻璃杯



挑戰極限!

安全帽!!!

但是網路上有人頂了機車~超屌!

改天我也要來測試一下...



回到家繼續頂,先頂光碟機



然後頂電鍍金PS3手把



頂電鍍綠PS3薄機外殼



頂電鍍紫PS3厚機外殼



戰神3的潘朵拉盒也可以頂唷!



佐助也愛用痱子粉

這樣才會下體(?!)無異味唷!



再頂個西瓜帽~XD



測試頂電腦主機的下場就是後支架損毀...XD



吃飯時候也不忘頂一下

這個可以讓人發揮創意空間的小玩具在哪買呢?!

麥當勞現在就有在賣

不過可能有的店家賣光了

現在佐助正夯!很搶手的!

一隻單買好像是39元~?!

買兒童餐就送一隻

當然您也可以買套餐然後加購


新增宵夜場照片

今天去吃宵夜,當然又是選擇麥當勞了

有冰飲料,又有冷氣吹,何樂不為?!

更何況佐助正在呼喚著我呀!!!



首先先頂個拆胎工具來當暖身~





CBR954都頂的起來唷!!!

不過純屬搏君一笑,其實還是靠駐車架在支撐

佐助只是放在下方而已







接下來就是大絕招!

別人能頂機車,我家佐助當然也能

佐助:今日的我,沒有極限!



另外一款後照鏡也是照頂不誤唷!



T桿



一字起子



倒立頂寶特瓶!









佐助V.S李小龍




佐助V.S法老王



魔女宅急便的黑貓!



雜誌也OK



倒立頂遙控器!



杯蓋OK!

吃宵夜的時間到了~地點轉移到麥當勞

既然都來了,除了點套餐以外,又加購了一隻

正所謂團結力量大!



先頂個三層牛肉堡





再頂個大薯!



頂雞塊也是OK的!



這是在表演特技嗎?!



頭頂餐盤,捨我其誰!



頂了大薯,當然也要頂個大可!



只要馬步紮穩~杯緣都可以站立



當我們頂到這個時候,其實週遭已經開始投以異樣的眼光了...



我只能說佐助真的太神了!



頂到這邊的時候,後方的情侶根本就認為我們瘋了吧...





慘遭番茄醬顏射...



接下來離開麥當勞之後又跑去釣蝦場找朋友

順手跟他借了隻蝦子來借頂一下~XD


另外提供兩個網址連結

也是一些其他網友的創意頂法

有些實在是太厲害了~

其實自己實際去玩過之後

才感覺...平衡感還真難抓勒!

http://blog.yam.com/extreme2301/article/29619486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04040-1-1.html


今日的佐助,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