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北海岸

出發時間大約是五點左右

想說去拍個夕陽也不錯

騎著車,往北海岸的路上

哼著JAY的歌...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此時的我正是一路向北

但是並沒有誰離開我







到達之後,趕快拿出神兵n82

看到拍出來的效果,我感動到快哭了

如果是用單眼,我應該是喜極而泣吧!



拍攝地點位於北海岸最具話題的建築物旁邊

該棟建築物的設計有...地中海的風味?!

反正就是很有國外的那種感覺啦

白色為底,藍色點綴

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實在是很不錯!



配上幾盞昏黃的燈光,感覺超棒的!



這間洋荳子咖啡屋~是很多人行經北海岸

都會停下來拍幾張照片留戀的好地標



12小時的營業時間,最低消費80應該是錯的

因為我有看到菜單上有70元的東西~XD







有室內區也有室外區,通常來這消費的人都會選擇室外

因為還可以吹海風,看海浪

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漁船經過

















我們坐在室外區點了些餐點,就開始到處亂拍

難得悠閒~就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吧!







也小玩了一下,黑白,褐色的拍攝手法





最後再拍個名片~~~

準備返家囉!

回程路上還順便去了一趟十八王公

帶了些粽子回去與朋友們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