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轉载於:巴哈kuso版

天底下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像是我跟紅人就是!

為什麻紅人他站著就行了!我卻要一直跑!?

時間快到的時候我還要用衝的!

不公平!!這的確是不公平!

到底是哪個天才兒童發明了我們!?

那個天才兒童是根據什麻腦殘原理發明了我們!?

上次我就是因為時間快到了!我用衝的!結果跌倒在地!

我整個臉皮變的跟抹布一樣的抹在地上!臉皮都快被磨成繡花針了!

結果勒?!結果勒!!人類有鳥過我一眼嗎?!他們就只會急著過馬路!沒有人願意過來扶我一把!連嘲笑我的力氣都省了!

我就這麻不值得眾人將目光放在我身上嗎?!

豬八戒!又開始在倒數了!我又要用衝的了!!我恨!我恨蒼天!我恨設計我的人類!!我恨十字路口!!我恨-





(紅燈)





呼~又到我啦

綠人剛剛是不是一直跟你們靠盃什麻?

別管他,他那老小子啊,最喜歡抱怨了

能夠跑動不是很好嗎?

哪像我,只能像個木頭一樣呆呆站在原地

而且根據人體工學原理

我明明就站正面

頭卻要歪向旁邊

之前還被告說我抄襲知名電玩人物瑪莉歐紅白機時代的姿勢

天啊!我超無奈的!站著也被人說抄襲!


長久下來這樣站,脖子都已經抽筋到沒知覺了

而且常常一站,就超久的!

隔條大馬路我朋友那裡

交通警察不知道發什麻酒瘋

把紅燈的時間調到200秒

天哪!要站200秒啊!換算成分鐘的話!不就是3分鐘嗎!?

人類等個幾秒的紅綠燈都想殺人了!我們還要站這麻久!

比起綠人!他還可以自由跑動!一方面可以排解無聊,一方面還可以強壯身體

你們沒看過他的小腿吧?!壯的跟牛一樣!

我上次還被路人譏笑過



"妳看妳看,小紅人跟個死肥仔一樣。"



說我是肥仔就算了!為什麻還要加個死字呢!?是嫌我不夠肥是不是!?你們以為我想這樣啊?!就說你們人類都是自私的!發明我們出來還要笑我們!這是在玩弄我們嗎?!





(綠燈)






呼呼!!妳媽得!又要開始跑!!我是為了跑步而誕生出來的是不是!?

光是我們話都還沒講完就被卡掉這部分就已經很不公平啦!是歧視綠人權逆!?

剛剛紅人講的我都有聽到啦!別聽他在那裡嚎洨啦!什麻叫跑步可以排解無聊!?練身體!?

你們知道我跌了幾萬次跤了嗎!?最嚴重的那次還跌到整個系統故障耶!

而且人類是個膽小的生物!有次跌倒被看到!人類嚇的個個跟奧運選手一樣!飛奔離開現場!五步當一步在跑的!

只不過跌倒而已!你們就別給我在十字路口上跌倒啊!

說到隔壁大馬路!那個警察真的是瘋子!

200秒耶!換算成分鐘的話!是3分鐘耶!

換算成整整3分鐘都要在那裡跑!是要我們跑去哪裡啊!!!

又要用衝的了!!那邊那群人類在笑什麻!?看我這樣緊張很好玩逆!?該死!有種來單挑啊!有種過來啊!別在那裡-





(紅燈)





他真的很吵

我沒看過這麻會抱怨的傢伙

為什麻有的綠人跑步總是幸福滿溢

這傢伙卻要如此靠盃勒

記得隔三條街的那個綠人

他超喜歡跑步的

通常綠人都是最後幾秒的時候開始用衝的

他不是喔

一開始就用衝的

而且他跑起來的姿勢超秋的

畫面上還有"喔喔喔!"的字樣

超級熱血的

但有次他熱血過頭了

直接跑出小框框

一去不回

我朋友那段時間超忙的

在上面站完以後,又要趕緊跳到下面去跑

下面跑完以後,又急忙的爬上去站

真的有夠強的

榮獲我們交通號誌鐵人之稱

不過他也有出槌過

有次太慢爬上去了

卡在中間

動也不動的

全部路人傻眼

然後系統還給他一滴冷汗

從他的後腦杓流到背部

當場讓所有人類嚇的急忙逃竄

這也變成那個十字路口的靈異傳說

喔,又要換綠人了,等等再說




(綠燈)





什麻叫跑步跑到幸福滿溢!?

那是那傢伙有先天性腦殘傾向好嗎!!

你們或許不知!其實這個系統有種很恐怖的設定!!

那就是在月黑風高的那天晚上!我們的後方都會有狼狗在追我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麻會有這種設定!我只知道那"群"!注意!是群喔!那群狼狗都超大隻!口水超多的!牙齒尖銳到好像不用錢似的!

西區我朋友那裡!他剛上任的時候不知道有這種設定!

因此他現在都是一隻腳用跳著跑的!!

你現在還敢說跑步超幸福的是不是?!講話啊你!死紅人!

你看!說沒多久我又要開始衝了!!我的時間設定為啥比紅人快啊!?

這根本就是不公平!天生就是不公平!媽的!我就是看紅人不順眼啦!為什麻他們就比我們好!?他們的LP明明沒有我們綠人大!為什麻我們就-






(紅燈)




吵吵吵,是要吵多久啦?!

接續剛剛的話題,我那個朋友,最近因為身兼兩者,累到掛急診了

有人類看到他最後倒下的那一幕

他是先慢慢的跪下,然後瞳孔放大,這是目擊者說的,我也不曉得瞳孔是怎麻被看出來的

接著跪倒在地,第一次呈現立體的姿態喔,最後小框框畫面右上角冒出了"幹!"的字樣

我朋友就這樣被掛急診了

那個十字路口現在還是沒有新進弟兄補上

反正也越來越少人走那裡了

因為相繼發生這些事情

對他們人類來講是超乎科學根據的


所以說

綠人你只要跑

已經算很幸運了

不知道你在靠盃什麻?



你說什麻咩!?



怎樣啊?!我說的是事實啦!

40!!我還50勒!!拿100給你還要找我60勒!!

出來啊!當面說清楚啦!

誰想跟你說清楚啦!王八蛋!



接著紅人和綠人不管人類的目光

也不管系統的指示

綠人和紅人同時出現在螢幕上扭打

從上面打到下面

下面又追到上面打

最後兩個人打到外面

一去不回了




這件事情讓很多人嚇傻了

也被媒體爆發出"交通號誌弊案!"

很多科學家開始注意這件事情

到頭來的反應都只是一句"I can't believe it!!"


沒人可以解釋這神奇的交通號誌

沒人可以解釋這謎樣的系統




下次看到小綠人和小紅人

請記得抱以一個微笑

還要跟他們說聲謝謝

這樣你作夢都會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