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回到店內上班

所分配到的工作是屬於網路部分的

每天到各大機車論壇,知識+

幫忙回回問題,順便替店內打打廣告

很輕鬆?!

整天看電腦也感覺挺累的...

昨天沒睡好,一下跑客廳睡

一下睡房間...追趕跑跳碰的戲碼再度上演

淺眠的我...哪受的了...

客廳好悶熱呀....實在忍不住了~又回到冷氣房...

上班累了,就會想到妳...

然後看看妳的照片,自拍照永遠比別人幫妳拍的漂亮

我們都還是親手記錄著回憶...只不過妳記錄的是人

而我紀錄的是事...翻著相簿

許多都是針對當天拍攝的

有風景,有人物,有主題

甚麼都有...就是不太會拍到我自己

沒辦法,不上相就少露臉吧= =

不然我也不會像妳一樣這麼會擺表情

除非我下輩子是個正妹!

未來的任何活動我會依然紀錄著

只希望未來的每本相簿內...都有妳的參與!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

我的人生充滿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