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手邊有SanDisk的記憶卡

發生了無法讀取,寫入...等,一看就直覺是記憶卡掛了的事情的話

這邊分享一個換修經驗~

不過限北部~中南部的話我不太清楚要怎換修~~

事情原由:

好幾個月之前,我有一張micro sdhc 16G 記憶卡發生無法讀取的問題

也無法格式化,通知視窗直接就講明...記憶卡毀損!

後來一直丟在桌上沒去搞它...因為那張卡是平行輸入貨

沒有公司貨的雷射小方貼~怕無法保固

因為在幾年前我也有一張8G卡毀損,因為有公司貨的雷射貼

當時是去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NOVA某樓的SanDisk專櫃維修

店員經測試確認記憶卡掛了之後,叫我填了張單子,說卡要送去檢修看看

等卡回來再通知我來領,當然...卡有保固,可是資料是無法救回的

過了幾天通知我去領卡時,是直接換張新卡給我~

這次卡壞掉我又再去NOVA找專櫃

發現...似乎撤櫃了~XD

問了其他專櫃,是直接建議我到新光三越另外一個k mall時尚購物中心

聽說這邊原是大亞百貨~但我從沒來過就是了~

k mall一樓門口左側就是SanDisk專櫃

拿著沒小方貼的16g記憶卡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先問了店員一個問題

因為前幾天我幫朋友買了記憶卡,卻發現公司貨內也沒有小方貼

我買了一張平行輸入貨跟一張公司貨

平行輸入貨為裸裝,記憶卡放在一個小盒子內,外層再用一個封膜袋包裝而已

公司貨則是有完整背卡,背面也有進口商增你強的藍色貼紙

價格就差了幾百塊...卻同樣都是沒小方貼

後來店員說現在都沒貼紙了...

並且收走我的毀損卡直接當場換新的一張給我

沒錯!當場換!而且是有包裝的公司貨!

這表示什麼呢?

從此公司貨跟水貨都永久保固了...因為不再有小方貼做區分

以後記憶卡直接買水貨較便宜,換新直接去k mall~~~

這樣誰還要買公司貨呀~~~(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