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摩擦
兩人硬碰硬的狀況下,自然不會當下好好溝通
只見被怒氣掩蓋了理性
不管我們還會在一起多久
有些事還是想在此說清楚
在貢寮我會要妳穿上上衣
說妳露點,不要在這丟人現眼
其實是為妳著想,因為妳的乳暈貨真價實的露出來了
還包含了3/4的(點)
不要說我胡扯~妳自己好好想想妳哪件內衣不會露的
當下就是丟臉轉生氣!所以口氣非常差~

至於貓...妳堅持要養的話就帶回來吧~
前提是!要養就要照顧...
貓沙一天要求清一次會很過份嗎?
我已經反抗家人的命令破例讓妳把貓養在房間
還是自由活動狀態,沒關籠子內
不照顧它也想想我,整床毛一堆
衣褲也有...我都睜一眼閉一眼
但是...一天以上的屎尿味我真的無法接受
別忘了我們的房間是很悶熱的,不通風的
味道一直循環...我真的聞了很難過


老婆,對不起,我錯了
很多抱怨要好好談
卻都卡喉嚨,但一說出口
往往都是夾帶怒氣,這就不叫好好談了
慶幸網路發達,比較能用另一種方式溝通

請妳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