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以前在奇摩家族寫過一些日記
無名這邊可以把文章分類~很不賴!
不過我這個人一向很懶,所以~我不想把我的文章分類
不然可能要分成遊戲,情感,工作,日常生活...
這樣太累了~太煩雜瑣碎~

最近玩的遊戲有飄流幻境跟搞鬼兩個
沒辦法,漂流整天用官方版遙控器掛在線上
要我呆呆的盯著銀幕發呆實在很難
只好另外找個遊戲打發時間~

7月開始就沒了工作,一直在找個理想工作
但是都沒下落,難道...要再回去超商!?
如果...真的再找不到,我看也只好如此了
加油站的員工很辛苦,整天要被逼的吸那令人做噁的油氣
我才上班一天就打退堂鼓了...

現在工作真難找,又缺錢中...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