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原本已經不太想要再搞PS3了

但是~因為我弟想要把PS3移出去到比較大的空間來玩MOVE

只能說我房間實在是太小啦!

  
 
 


又到了下班回家後就會發現房間有個紙箱的梗...

  


打開之後...一堆板子?!

  


LUBIC的標誌~

  


開始組裝~居然手晃到了...暈

  


鎖點都幫您設計好了~所以不用擔心很難組裝

  


再把壓克力也裝進去吧!

  


蓋上底板後~鎖牢!

  


中間空間示意圖~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裸測架啦!

專們給常常在拆裝電腦零件的測試魔人專用的

  
 


我又不常測試電腦硬體~買這組要幹嘛呢?!

答案是要跟我的水冷PS3合體啦!

  
 


先整組放上去感覺一下~

我房間好暗呀...早知道就開閃光拍!

  
 


水冷排大約擺放位置...

  


量好主機板鎖點之後,就拿電鑽來開孔吧!

因為這裸測架是給電腦主機板用的~所以要鎖PS3的話要另外自行開孔

  
 


開好孔之後~放上螺絲固定主機板!

 

螺絲買太長了~~~XD

用銅柱固定~當然用螺母也是可以啦!


 

無家可歸的前面板也終於找到新家了~

不需要再被光碟機壓著了!

  
 


底部則是巧妙的收納了~藍芽以及無線網路的天線

  


另外去五金行買的L角鐵,準備要來固定水冷排囉!



 

整體大約完成了!

  


水冷以及風扇的電源變壓器就直接丟在內部空間內吧~XD

  


之後上機測試,壓克力還會反光硬碟燈~還不賴~!

  


大功告成!

發現PS3上面好多灰塵呀...

等壞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