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緣由是

巴哈有篇文章

【心得】60G主機換新衣!!自製奎爺配色主機!

這是一段對奎爺有愛的故事

巴友zx7rr1981629(帕奇拉的人生)

就暫稱為帕奇拉吧!

發表了這篇文章後

我看了~說真的...

紅色也蠻帥的!

烤漆有烤漆的質感,跟電鍍的質感是不同的

看個人喜好囉~~~XD

其中一篇回應者在這邊稱之為小佑

xion2618(OriginalFake)

冒昧請教一下,
請問現在薄的PS3,
外殼可以玩換顏色嗎?
不然看跑車浪漫旅那款鈦藍色又好想買= ="



此為參考圖!

小佑跟帕奇拉聯絡過後...

因為帕奇拉沒拆過薄機,所以不敢冒險答應

於是請小佑跟我聯繫看看

在即時通上跟小佑稍微聊了一下後

決定雞婆的幫他完成願望

於是相約在麥當勞內進行拆機動作

要拆人家的外殼回來烤漆,也得要借一組殼給人家吧!

難道要像我一樣不裝殼?!



當然不可能~

所以帶了一組綠色的殼過去~



做好交換之後,帶去烤漆廠報價

不過價格不是很漂亮

於是聯絡小佑另外討論

最後達成共識...

我負責拆裝部分,帕奇拉負責烤漆部分

最後~外殼烤好了~

來看一下實品吧!


主機正面照,小佑是希望能再亮一點啦...

不過接觸過烤漆的我給了他點意見

漆都是現調的,難免會有色差

既使有色卡也是一樣

怎麼說?!

拿我之前的車來說吧...請看圖!



這個紫色跟色卡上的差超多的!!!

不過看久就順眼了~XD


背面部分還不錯,標籤還有事先遮蔽起來

比起我的...



直接蓋掉!



這台沒照底部...不過也是直接改掉


紅色不意外~依舊直接蓋掉!

雖然我不太清楚可不可以先遮蔽起來再電鍍啦...@@



烤漆有上金油,所以看起來會有點亮亮的感覺



沒上金油的話則會是消光的感覺,或是所謂的霧色~

就像上圖這樣!


這張拍得有點失敗...手去晃到~XD



組裝完成當然要再給他拍一下照片啦!



PS標誌配上藍色主機~又是不同的面貌

不過這台烤消光藍的話...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真好奇...

查了一下,GT5限定機應該是屬於消光藍...

而非小佑的亮光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