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一個月來,網路連線開網頁速度超慢

掃毒,重灌作業系統之後,依然沒效

打電話去SEEDNET客服詢問

客服很有耐心地與我對話了35分鐘

設定,檢查,複檢...等

最後還轉接工程師,讓他遠端操控檢測

依然沒效果...

最後達成的協議是,隔天會請工程師來幫我換節費盒

因為我的節費盒已經停產了,可能是機器有問題

要無痛升級一台新版本的給我

隔天...接到電話,新竹貨運打來的

說有我的貨要我簽收?!

完全沒印象我有訂購甚麼東西...

回到家一看!



不是說要請工程師來安裝嗎?!

說好的工程師呢!!!



側邊照片說明著可以沿用一般話機,不須另外添購



產品簡介,一個wan(輸入端),二個lan(輸出端),也就是一般所謂的小黑盒數據機

接wan孔位,lan再接至電腦~也就是一進二出...

靠!

我之前那台至少還有一進四出哩...二出哪夠用呀!!!



體積縮小,沒了天線...這機器有無線AP的功能~

也就是所謂的無線網路~

不過沒天線...訊號良好嗎?!







還附有一個不知名的USB小玩意兒

經過網路查詢~叫做:遠傳家用雙省節費盒 - 專用 Wi-Fi 網卡(限WT5)

限定WT5專用唷!我原本的機器版本為WT2

這東西直接插在電腦上面會安裝一張虛擬網卡

就可以讓你電腦變成能接收無線網路...

聽起來很屌?!~~~但是實用嗎?!

因為現在大家幾乎都有網路線了~誰會桌機接無線網路

如果說是筆電...筆電早就都內建在主機板上了~

有這東西根本就沒屁用!

這個限定WT5也是騙人的...

因為他抓得到WT2發出的無線訊號


主機的正面特寫~LAN只到2...暈倒


後方啥問題都沒有,就是那個USB到底要做啥

原來如果那個USB碟插在機器上

就會轉變為無線網路的發射器

主機本身是不會發送無線網路訊號的

而是要透過這小小的USB...



其他配件不外乎一個變壓器,一條網路線,一條電話線,一張說明書...

使用後的結果是...好像差沒多少!?

算了~舊機換新機~加減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