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平凡的三口之家,父親(館廣司 飾)是朝九晚五中年上班族、

母親是賢淑家庭主婦、女兒小梅(新垣結衣 飾)則是清純可愛的高二女生。

原本兒時親密的父女關係,在女兒逐漸長大後改變。

爸爸因為忙於工作而沒有時間陪女兒,女兒也嫌爸爸嘮叨,父女關係慢慢變得疏離。

但是在一次意外中,父女兩人突然對調了身體。

而因為這個緣故, 女兒要代替爸爸上班, 爸爸則要替女兒上學且和男友約會。
 
因為介意自己的裸體被看到,女兒一聲令下,父親不得不閉著眼睛泡澡。

趣事不斷的鬧劇就要拉開帷幕。


這也是一部2007年的日劇了~

第四台也是一再的重播

追日劇大致上分為兩種人

1.因為劇情內容而追

2.因為出演人物而追

我當然是後者啦~~~XD

在剛剛看完了最後一話後(共七話)

感想是...

新垣結衣最高!


裡面有一段話不錯...

人不是因工作而生活,而是因生活而工作


的確,工作難免有倦怠期...

起床後整理服裝儀容的同時也在整理自己的心情

調適好之後~快快樂樂的出門

下班後,卸下一天的疲憊

好好的放鬆心情

我選擇了看日劇來放鬆心情

但是如果到最後又變成跟以前一樣

有點強逼自己在看日劇的話...

那我就又會換個方式來放鬆心情了

因為強迫自己看日劇的話,一點都不會得到解脫


感覺又回到從前了...

看的時間永遠趕不上下載的時間

變成日劇越積越多~

不過我這次準備全部備份起來

不然每次重灌後,又一無所有了


吃東西,看電影,泡茶聊天,看日劇,打電玩,騎車兜風...

對我而言都是非常好的放鬆,用愉悅的心情去做這些事情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