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買的藍芽耳機已經宣告不治

其實也沒有壞,就是偶爾會當機

加上這該死的背夾斷裂,導致無法夾在衣領上

只好改為項鍊型式,依然有那麼些許不便


只好另尋其他產品

我要得很簡單,卻不是每個人都給得起  


關鍵字搜尋:雙待 藍芽耳機

跑出來的不是直接掛耳朵的,就是我已經用過的

我要的是雙待機,外接式耳機的產品

直接掛耳朵上的,穿戴安全帽時容易卡到,不太方便

  
 
 
 


最後選擇了這一款!

外盒就標示了除了雙待機以外,還內建FM功能耶!

不過FM不是我的重點就是了~那只是個附加價值...

  
 
 


還對應iPhone系列唷~

不過我的iPhone4只拿來玩遊戲,不拿來打電話


所以這功能我也用不到

  


 

功能介紹~

流動電話超出範圍預警?!

應該是指已經配對的手機如果超出藍芽範圍會發出警報?!

  
 
 


內容物一覽,雙耳耳機,主機本體,充電線,單耳耳機,旅充,說明書,各尺寸耳塞

話說這旅充長的跟iPhone的一樣耶! 

 

本體正面有接聽鍵(音樂撥放鍵),音量鍵



側面有FM鍵,一按下去馬上轉為FM模式

以及充電孔(附加防塵塞)

  
 


防塵塞打開的樣貌~

  

  

頂端則有3.5mm耳機孔,吊飾孔(可以當成項鍊掛)

  


最後與我的空氣導管耳機來張大合照

空氣導管耳機真不錯用,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