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到忙碌的人們不論是在咖啡廳,麥當勞,甚至公園的長椅上

都使用著筆電在工作~

對於現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充斥著無線網路訊號的城市中

有台筆電真是走到哪就上網到哪~非常的方便

筆電固然不錯...但是對於我來說還是太大了~

既使是我曾經有想要入手過的SONY VAIO P系列筆電

Sony VAIO P Series 新一代行動口袋筆電全面更新

我心目中的小筆電

Sony新款VAIO P系列隨身筆電-VGN-P15T/W試用分享

[多圖詳解]Sony Vaio P15+P13台灣正式發表 售價2萬6800元起

其實看完以上幾篇文章~就應該能深刻體會到這P系列到底多小了

某天偶然的機會讓我與NOKIA N900相遇了~

它有著電腦的基礎,卻擁有手機大小的外型!

它可以安裝程式,也會自動更新程式,也能裝一些模擬器

例如超任,GB,GBA,PS,SS,N64....等

甚至還能將CPU超頻!

光是看到超頻這兩個字就足以將我讓它帶回家了

花了幾天的時間爬了一些網站的使用心得

或是程式安裝,CPU超頻的介紹

最終還是敗入了這台小電腦

電腦雖小,但是還是需要無線網路的支援

就算它沒有網路的時候,還有六百多首歌,16部影片可以打發時間

但是有了網路,可以上臉書偷偷菜,即時通&MSN聊聊天~

網頁上到處晃晃,它還支援了BBS!

批踢踢是每天都要去晃的一個BBS站~

可是無線網路常發生的問題是~搜尋到了,但是它有密碼~XD

沒辦法,對方不想與他人分享,我家自己的無線網路也有上密碼

之前去淡水的時候剛好搜尋到了沒密碼的無線網路

就可以拿出N900上網了~

就因為想要隨處上網~例如公車上總不可能找到無線網路訊號...

所以購入了多工行動網卡,讓自己的生活更便利!



型號規格QW-100

使用3.5G行動上網

插入SIM卡之後,這機器馬上就變成一台無線AP了~XD



背面則是些規格介紹,何謂多工網卡,就是同時讓多台電腦上網

現在多工網卡通常都是一對五,身上手機三支剛好都可以透過多工網卡來上網

另外還能再連接兩個需要上網的機器~整個就是很方便



打開蓋子後就可以看到網卡了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排排站,說明書,主機本體,變壓器,傳輸線





變壓器的插頭是做成快拆式的,可能是因為還有外銷其他國家而做的設計



110V轉USB的變壓器,其實在3C賣場不難買到...



多工網卡的正面其實還蠻有質感的,鏡面的唷!





側邊則有SIM卡插入孔,而且也可以讓大家看到這網卡到底有多薄






網卡背面還有直立腳架,可以讓您的網卡站起來!

不過通常這東西我應該會直接收在包包,而不會一直拿出來~XD

基本上不要離太遠都還能收到訊號啦!



另外一邊則是開關&充電USB孔



開機運作中的照片~

這樣在公車上,捷運上,高山上~都可以隨時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