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菜單如下:

i5-750

ASUS P7P55D-E

2G 1333金士頓 x2

MSI R5770-HAWK版1G DDR5軍規版

WD 1TB FALS

帝海影準400W

LANCOOL K60

光碟機打算把舊的拆過去就好  所以不用買

這次入手新電腦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弟想要組電腦

但是預算不多的情況下,跟我商量結果是買我的雙核電腦

而我就得破財升級新電腦了~XD

於是在PTT上開始尋找電腦菜單

PTT是個好地方!

要什麼資訊都有...

電腦類,遊戲類,日常生活類...

PC_Shopping版有人熱心分類出各種階段的菜單

低價位到高價位皆有~

基本上都已經幫你配好了,都是些值得推薦c/p值頗高的菜單

只要稍微把菜單內的型號規格查詢一下

看看其他人的測試文,開箱文,比較一下~

大部分都會直接入手,或是稍微再換一下東西

例如菜單可能只配640g硬碟,可以自己在換成1tb的硬碟

我的雙核心電腦要升級當然只有四核心的份了

目前處理器已經到了i7...

不過價位太高,評估之後決定購買最低門檻的i5四核心系列



電腦組裝另外一個不可或缺的就是獨立顯卡

雖然現在有許多主機板都是所謂的3合1板(顯示,音效,網路)

但是只有獨立顯卡才能把遊戲,影音方面完整的表現出來

一些聽覺比較敏銳的甚至會敗獨立音效卡

不過我這種木耳階層的...









軍規版的顯示卡

聽起來,感覺還蠻屌的~

板上也有許多人入手此片

原本要買的是top king 顯卡之王:5970~(30)

這30個排序是依據網路上分數的綜合指標

查了一下5770~居然只有(26)

差了4階段~找菜單之前忘記去顯卡版做功課...

當然價格也是相當的不親民就是了...



這張主機板有usb3.0,sata6,唯一的敗筆就是沒有同軸輸出...

所以聲音部分我只能用光纖輸出了...









現在機殼越做越高級...

一個機殼就有4個風扇

加上power,顯卡,處理器上的總共是8個風扇~XD

我想應該非常散熱吧!

這台電腦原本是打算週日去組的

沒想到我弟已經先把它組回來了~

如果材料買來自己裝...也不會裝...

還是讓專業的處理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