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在PTT版已經被神化的滑鼠墊...

說什麼用過它之後就不會想換了?!

用過它之後就會感覺以前是在砂紙上用滑鼠嗎?!

股溜股溜的感覺就像是在口中的果凍一樣~

版上形容的天花亂墜的...

最好是有這麼神唷?!

趕快敗一片來測試看看

這邊不免要抱怨一下...

我明明訂的就是灰色大型

卻給我送來黑色特大型

是有賺到沒錯啦!

但是聽說灰色比黑色滑

而且背面附著力也是灰勝黑...



斗大的史上最強字樣...日本人真的好敢講...



下面標榜著特大...我是要買大的!

而且是灰色~不是黑色~~~

店家是色盲嗎>_<



表面不知道什麼材質...摸起來也感覺還好...



就是這個牌子讓人魂牽夢繁...



背面很像橡膠,我要從包裝拿出來的時候還拿不太出來...

變成最後我是連底板一起抽出來= =好誇張

講的這麼神...

當然要先拿來放個滑鼠測試一下!

不放還好,一放差點暈倒

驚聲連連~讚嘆不已...

我終於體會以前根本是在砂紙上使用滑鼠的那種感覺...

這塊滑鼠墊可以直接水洗,還不錯...

這樣就不怕髒啦~~~

滑鼠在上面已經可以做出飄移的動作了

馬上做了個實驗:

把滑鼠放在AirPad Pro上

然後用力的給它吹一口氣

滑鼠還真的就給我吹跑了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我要去測試我的MAG甩槍程度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