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一回家後,打開家門的瞬間

看到漆黑寂靜的客廳內,只有著神桌上的燈光照映著

茶几上有個黃色的物體靜靜的躺在那邊~

是的...

我期盼已久的東西終於來了~!

壓抑住興奮的情緒...先去洗澡

洗去工作一天的疲憊感~

好好的放鬆心情!



就是這一包東西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看著討論區上大家都已經入手的熱烈討論著

獨自感慨...聰明反被聰明誤...

因為當初考慮到看不太懂英文,所以想說買個日文版的

偏偏亞版代理的是英文...

所以投靠國外網站,購得了日文版...

誰知...更改主機語言系統之後,亞版從原先的英文介面改變為日文介面

我真是只有搥心肝呀!~XD



不過,換個角度想...

至少我的MAG跟其他玩家的不同

封面不同...



側面也不同...(應該吧?



背面肯定不同!



遊戲畫面支援到1080p~?!



遊玩人數:1人,連線時:64~256人



我就不相信亞版的背面會打上:FOR JAPAN ONLY~~~



至於內部...我沒看過亞版的內部...

應該說,我連MAG的開箱文都沒看到半篇?!



來個CD特寫...



日文至少有漢字,還能大概看得懂在說些什麼...

英文...完全不行呀~~~它根本不想認識我!



底部也是有設計過的~

現在PS3遊戲好像都會開始走向這一方面發展

除了封面,也要設計封底?!







三種陣營的簡介~



手把操作說明書



接下來就趕快把片子放進主機內準備更新吧!



邊看電視邊玩GAME~



房間有點亂~傷了大家的眼真是抱歉...



三大陣營各派一名人員出來拍宣傳照~XD





第一次是先來個37MB的更新~



這是第二組宣傳照~XD



之後又來個61.89的更新...

更新都很順,沒有版上說的更新下載很慢的情況~



斗大的MAG標題,你準備好開戰了嗎?!



看到熟悉的日文,新規作成~準備創人物吧!







又是三大陣營的簡介~



角色登入中,S.V.E.R.新手,請多指教!



接下來就是開始熟悉操作系統,剛開始一直被打假的= =

超怕狙擊的~後來改換我玩狙擊龜在那邊打~XD



目前等級3~快要升級了!



MAG共有38個獎盃~不過我對獎盃沒有太大的原動力

遊戲順順玩,不需要成天為達成獎盃要件玩的想摔手把

因為有的獎盃條件實在太不人性了= =

例如XXX要殺個500次~!

成天打那個會打到想吐吧~

玩到現在~分享一下心得吧!

首先是大家期待的...






用這兩個神兵利器玩MAG的感想!

我覺得甩槍的時候太慢了~

例如我要180原地迴轉,我要滑鼠由右往左滑到底後再拿起滑鼠放在最右邊繼續往左滑

這個步驟重複了好幾次~

不過應該是滑鼠的設定問題

這方面可能還要先再研究一下

下次把DPI設定到最高再來測看看

除了這個問題以外,其他沒太大問題

然後我又改用手把玩了一下

不小心就會甩過頭~磨菇頭真難控制

但是甩槍速度確實是比用滑鼠快...

下次的測試重點就是高DPI狀態的滑鼠

配上號稱史上最強的滑鼠墊:AirPad Pro III

敬請期待!

有玩MAG的加我好友唷~另外我要加入公會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