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

我深信這組數字在我人生中只會遇到一次

 
一切要從11/11/02(三)開始說起

這天,一如往常地前正常上班~

早上看到小胖拎著個大的手提紙袋進來

好奇的戳了一下擺放在裡面那黑色不明物體

問道:小胖~這是什麼(繼續戳弄它)

這黑色物體戳起來是軟的,疑似布料...

小胖依然口氣咄咄逼人:甘你屁事(把提袋收起來)

鼻子碰灰也只能摸摸鼻子回櫃位繼續開場.....

之後很快就忘記了這件事情

下午忽然受約去西門町吃熊一燒肉

我不禁眉頭一皺...

心裡盤算著,11/10/31(一)

才跟我弟去吃過哩~

過了兩天,這些食物還留戀在我的腸胃內不肯釋懷耶!

這次再去吃~肯定一發不可收拾,宛如排山倒海般迎面而來

無奈,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老實

下班後的30分鐘左右我人已經身處西門町


整個場面只能以陰盛陽衰來形容...

在場的四個人:周小潔,陳如如,陳巧兒,以及我...

先撇開三個女人把我當僕人般使喚,烤肉,裝飲料,拿食物,剝蝦殼不談


幸虧八字夠重,整個場面還HOLD的住

大夥吃著吃著忽然陳巧而對陳如如說差不多該把重要事情辦一辦了

隨即以眼神暗示擺在一旁的大
手提紙袋

我也順著眼神望過去

才想到,這不是早上看到的袋子嗎

不過心裡也大概有個譜了...原來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接過袋子後,拿出來一看....

是個黑色的束口袋~上面印著某知名品牌



當然,開箱文所需要的照片都是回家後才拍攝的~

打開束口袋後,取出來的是一個...包包?! 



感動歸感動

看到旁邊的銘牌標籤~ 


我已經感覺到我的眼眶有點濕潤了

他媽的左岸貨!!!  


購買日期剛好是爺爺領便當後的一天...

不忘在此說聲:爺爺R.I.P  

 
 

其實好像知名品牌都打數大便是美的路線

整個包包印滿LV或是兔子或是GUCCI的MARK...  


看那精美的拉鍊頭!
 
 

我在其中一個口袋又發現了一個紙盒

這是什麼?!  


 

拿出來定眼一瞧,又是個兔子! 

 

包裝紙上也是別出心裁的印著...一堆兔子= =" 

 

是個短夾!

一個印著一堆兔子的短夾!  


 

當然也是有所謂的產品保固卡啦!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個保固卡做的不夠精緻

略為遜色!  
 


 

最後~不管怎樣~

在此銘謝:

李蓁蓁,周小潔,陳巧兒,陳如如

我會把包包好好的收放在衣櫃內的

因為現有的包包還在堪用狀態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