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8

第一次幫iPhone洗澡~XD

案發經過:

當時我正在站爐台出餐~

我們家可愛的周小潔拿著我的iPhone在甩甩甩~

更正確的說法是~他拿著我的觸控筆(插在耳機孔上)

然後iPhone就因為離心力而脫離了觸控筆~咚...

進了我身旁的黑胡椒醬汁桶~Orz

那時候正忙著出餐,聽到咚聲後

她也隨之大叫~啊~~~~~~~~~~~~~~~~~!

我問她甚麼東西掉進去了~?

回答說是iPhone=___="

真的假的?!

真的啦~~~(手拿著觸控筆給我看)

馬上拿湯勺打撈

看著黑胡椒醬內的iPhone...暈

馬上直接拿去水龍頭下沖洗~

這時候保護套是蓋著的~所以唯一會進水的地方也只有耳機孔

洗完保護套外的醬汁,馬上掀蓋~一看螢幕...黑的!

當下認為應該沒救了

忽然想到iPhone有螢幕鎖的功能

一按下power鍵~畫面隨之出現~

馬上滑開螢幕鎖,按住power~關機!

拆下保護套,正反面放上衛生紙,再裝上保護套

傷勢先大概處理完畢了~其他的等進了手術房再說吧...



本日重傷病患正面照



背面照~先用衛生紙暫時除濕...



拆開保護套後~遠遠看似乎還看不出來?!

沒關係~裝上近攝片...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大概看出來水漬部分...



背面照~一樣遠看看不出~




近攝就很明顯了...都是水~進水總比進勾芡黑胡椒醬汁好多了吧!!!




先拆下背蓋螺絲~好險我已經把五星螺絲改為十字螺絲了

推開背蓋後...好大的水滴呀~~~XD










丟入防潮箱~讓iPhone好好地睡個幾天吧...R.I.P

現在的我...也只能...

盡人事,聽天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