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旁的花朵有蜜蜂正在辛苦的工作中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趕快來拍一下

可是越拍越生氣...一直拍不好~

該換鏡頭了啦!



水滴凝結的狀態~

粒粒分明的感覺!










荷蘭主題區不可或缺的東西:木鞋!



這張就拍失敗了~沒拍出標示牌上的字...

但是卻有一點點陽光灑下來的感覺~



這張水滴凝結照~我自己覺得還OK~要是在清晰點就更好了!




花博全區雖然全面禁菸,但是還是有設置吸菸區,實在揪甘心!








接下來又是幾張的飛機照

我到底是在逛花卉博覽會還是航空博覽會?!

花博部分就先告一段過吧~

因為照片太多,竹繁不及備載

請自行前往相簿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379

接下來介紹下午的行程

為了雪恥...?!

當初沒拍到的淡水夕陽照

這次三點就離開了花博~

往淡水前進!

到達著名景點,情人橋!

終於把揹了整天的腳架拿出來用了~

肩膀超痠痛的~XD



















剛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隨手拍了幾張,可是都沒抓到感覺...









索性就先改拍些別的~

看水面的波紋還蠻帥的~XD











又開始拍拍藍天~蠻多人用上面這張角度拍情人橋...





































拍拍拍拍拍~~~光圈縮小,快門太快導致太陽出現星芒,景色一片黯淡

快門放慢,雖然景色變亮卻又讓太陽糊成一團

必要時可能連場景模式都要摸索一下...






又拍了些藍天照~

拍這張時很好玩,剛好遇到一對情侶(他們也拿GF1~~~)

請我幫他們拍照~

一開始還用廣東話問我...我哪聽得懂呀~XD






看到鳥就要打一下...看來100-300mm鏡頭是敗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