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可憐的PS3薄機

不但沒有衣服可以穿

還硬是在CPU&GPU上背上了黑鍋?!

複雜的管線就跟躺在病床上全身插滿導管的病人一樣

所以,決定要幫他買個新衣服

不要再當無殼蝸牛!



機殼買了GD05~





簡潔的面板,跟我上一組機殼真是~差太多了!




超級簡樸的...害我還要思考我那兩個溫度計要挖在哪會比較好



看上這組機殼的期中一點就是三個12CM的風扇

因為水冷排上的風扇也是12CM的

所以打算直接把水冷排鎖在那兩個並排風扇的位置



背部的空間,左下角的空間剛好不會檔到PS3的光纖,網路,HDMI等孔位

只會檔到要插色差線,AV線的那個孔位



上方的光碟架,硬碟架等都可以另外拆下來


這是拆下來後的模樣~



中間過程全部省略,反正就是重新牽水冷管路,以及更換水冷液

因為要先把原先的水冷液排出,我才能拆管線

不然我的PS3可能就要洗澡了吧~XD



換上橘紅色的水冷液,可惜管線原本就是綠色的~

讓我看起來裡面裝的好像是番茄汁,不是水冷液...

裝好之後直接用PC上的大4PIN做測試



裝回PS3的變壓器,就可以拿去房間做實機測試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327

後續報導:

實機測試後,發現面板燈怎麼沒有亮?!

按手把的PS開機鍵也沒反應

用三用電表量了變壓器的電壓之後

發現,沒有電?!

變壓器上像家用插座的部份原本應該要有12V的輸出電壓

居然沒有!

但是白色小4PIN(提供5V電壓的),卻是正常運作...

難道~這麼衰~XD,變壓器掛了!

嗯...沒關係,我還有厚機的變壓器可以用

裝好之後,一插上插頭,還是沒反應!

又量了一下,跟薄機的狀況一樣,有5V的電壓,沒12V的電壓

我真是他娘親的運氣太好了!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mRTw5e_c

意思大約是說,可以用PC的變壓器取代PS3的變壓器

死馬當活馬醫,回家再測試看看

我把兩個PS3的變壓器拿去大家推薦的飛鴻工作室維修

但是他們說沒辦法維修...嗯?!

不是說可以修PS3嗎,有能力修死亡黃燈,讀不到光碟,無法開機的問題

卻沒辦法修變壓器?~

變壓器壞掉不就等於無法開機嗎!

算了算了~拿回變壓器當場掉頭走人

難得這次改裝完成度這麼高

最後卻敗在變壓器上面=___="

另外,原本要把PS3的面板開關焊線出來

接到機殼上的開關,但是一拆螺絲後

發現開關上的接點,根本不是人能焊上去的

這根本是機器才能做到的程度

接觸點實在太小了,我可不想冒風險把基板弄壞

以後開關機,退片都交給手把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