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5

閒閒在Facebook上晃

看到有人轉貼16日凌晨有月全食!

其實當下真是非常興奮

我要來打月亮!

但是我沒有大砲鏡呀~~~~~~~懊惱

算了,趕快打電話揪團

有相機,又很好喬的~

怎麼想都只有一位

就是小明!

本身愛玩車的他,有了重機之後

根本就是不想要浪費時間在睡眠上

這點跟我就很像~XD



總共有六台車~

兩台大型重機,四台重型機車







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就先給他拍個幾張了~



原本討論了陽明山,北宜,106...

最後卻選擇了烏來...

烏來也不錯啦~因為事後想想,的確雲仙公園還蠻適合的~

位置也夠寬廣,又無光害!



這張照片...很慘,因為忘記14-45借我弟去澎湖拍照了

所以這張是用了20的餅乾鏡配上4倍變焦...

再加上對焦,快門,光圈,全部手動自己來...

勉強可以稍微看的出來月亮左上角已經開始慢慢地在改變了









以上是費勁心思拍到的照片,接下來就沒拍月亮了

因為接著就是一大片烏雲...根本看不到月亮了= =

所以我們開始改拍風景,拍人,拍車,拍光軌!




小明的配備就比我好很多...

這就是大老闆跟小員工的差別

金礦不足,銀彈有限呀!





首先就先對路燈玩一下星芒







小明在幫大家拍團體照的時候,我又偷拍下了他相機上發光源的星芒





然後拍拍車~





拍拍人~




發現螢火蟲!

我好笨,怎不裝微距鏡拍~XD



看看這位攝影大哥專注的神情....

'


嗯...雲仙瀑布~好久沒來了...





開長曝玩光軌~

後來下山去麥當勞吃早餐~最後又搞到天亮才回家

本日肝指數又上升不少...

這樣下去...遲早死於肝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