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老婆,小U,小玄,胖胖,小Q,老大,阿志
8人4車,早上大約8點從店內出發

目的地:南投日月潭

由於當地有舉辦家族大型聚會,我們身為協辦單位
當然是務必要到場的,也順便藉此帶老婆遊山玩水一下

我們沿著西濱南下,過程一路順暢
老大騎的是重機,某些直線路段我們都會被他海放
但是聽著重機從旁邊呼哮而過...爽!

後來在某個右彎,我摔車了
那是個汽機車道分開的路段
用的是小型安全島分隔的
那個彎很死,聽其他人說他們也是差點撞上
摔車原因:睡著了...
小瞇一下,眼一睜開,反應不及直接撞上

媽的,又摔...又是在去日月潭的路上
又是帶著女朋友...又再度的讓女友受傷
以後內灣以南的活動請不要邀請我><

左胸似乎有受到猛烈撞擊,整個絞痛
痛到今天早上起來一直發抖,一直抽痛
隨之而來的附加效果是呼吸不順
感覺就快往生了一樣...

右手皮都掀起來了,左腳多處擦傷

摔車的瞬間當然是先關心老婆傷勢
手腳都有點小擦傷
雖然口說沒事,但是我很心疼
自己深愛的女人都沒保護好
不爭氣的眼淚都落下了

我是真的心疼妳,妳知道嗎?

由於我們是最後一台車,所以還是趕快騎車去追他們
結果還騎錯路...好顯老大重機快,一下就找到我們了
帶著我們去與其他人會合
到加油站後,一直問老婆有沒有怎樣
她還給我嘻皮笑臉的說沒事
我知道她不想讓我擔心...

看她走路有點跛,腳扭到了嗎?
後腳跟有點擦傷,其他部位呢?
有沒有撞到哪邊不舒服的...

好加在小U有幫我去廁所檢查其他部位
似乎沒事...但是...真的沒事嗎?
當下的感覺是兩人都在說謊...

殼都爆了,但是都下來了,不可能現在折返
這一摔,連周公都被我摔掉了
精神可好的!

之後車子又出現毛病
高速狀態下,會有頓頓的感覺
就像瞬間放油門那樣慢下來
然後排氣管開始會冒煙

朋友說是汽缸小縮了
的確加速反應沒之前好了
摔車又縮缸...只有衰而已

前往日月潭的路上
我抓著老婆的手,每看一次她的傷
我就心痛一次...
她傳訊息說不想看到我不開心的樣子
發生這種事情,我怎麼開心的起來?

我很自責,眼淚都出來了
對不起...沒能保護好妳...

到達日月潭後,發現幾個熟面孔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傷勢
阿榮也很貼心的幫我上藥
老婆卻怎樣也不肯上藥...
現在想想,我應該更強勢一點
拖也要拖過來...

大家整晚沒睡,精神狀況都不好
去程我因睡著摔車,回程就算精神再差
也要保護好我老婆
台中136是條比陽明山還難跑的路

老婆已經體力不繼的趴在我背後睡著了
但是她一直往右偏,整條山路我都是單手騎車
好幾個彎都是超慢速過彎...
下坡路段更慘...重力加速度壓在我身上
停車的時候由於是下波路段
我已經停住了,但是還是因為重心不穩
加上實在沒力拉住了
又讓老婆再度從車上跌了下來
對不起...又讓妳掉下來了

回程路上我幾乎都是單手騎車
因為要拉住老婆的手,不讓她摔下來
如果掉下去...可能就永遠失去她了
朋友們看著她搖搖欲墜也都是十分擔心
我整個就是用很吃力的怪姿勢在騎車

由於汽缸嚴重吃機油,幾乎每加一次油就順便加一灌機油
這樣整趟下來至少也有個十灌有吧?

回到板橋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再度把車子丟給小明麻煩他處理
帶著老婆回家洗澡後就睡了

左胸...依然疼痛不堪
對不起...讓妳擔心,讓妳心疼...
我愛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