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 他很喜歡河流
我的初戀 他就像河流一樣
向前流淌 並捲走身邊的一切
就這樣奔流不息 不知去向何處
我已淹沒在這條名為弘的急流中了


結局...是有些許感傷的
但是讓我更值得省思的卻不是結局
反而是其中一些片段

例如女主角在一條岔路前面要做出抉擇
一條是通往她深愛的人身邊
令一條則是通往愛她的人身邊

『那時候 如果我選了另一條路
我們的命運會不會有所改變呢』

她選擇了回到愛她的人身邊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正在交往

既使...她曾經是你深愛的一個人
但是還是要面對現實,勇敢的走下去

12/24
在片中這是一個具有相當大意義的日子
兩個人約定好每年都要在這天來到這個地方
祭拜他們未出世的孩子

也只有這一天,他們才會在這邊再相見
既使...已經不是情侶了...

『你曾經幸福過嗎?
曾經的我很幸福』

『不會再想起了
不再想起
一年只會想起一次』

每年的這天他們都會見到面
只到某年,出現的是他的死黨
告知他的病況
才知道他一直都在等著她

但是...最後還是挽回不了什麼


一年365天中
又有什麼是我值得去紀念的日子?

325
49~412
416
819
1031
1111

車禍,世貿,生日...

忘了很多很多
忘了什麼時候在一起
忘了什麼時候分開
忘了我們什麼時候失去了祂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忘記了
唯一無法改變的是...
時間依然在行走著
歲月依然在流逝著

嘖嘖嘖,寂靜的夜裡
一個人獨自在房間
被一股莫名的感傷包圍著

恋空...很好看!
但是~不打算追日劇的~XD

下一部:La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