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人類諸事不順時
就開始為自己尋找理由
情形、時機、天氣、運勢...
依靠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
心想「不該是這樣的,好想重新來過」
重新來過就真的能萬事如意嗎?
重新來過就能化解最初的不盡人意
這樣的自信想法到底從何而來?


故事敘述一對男女
從小學3年級就開始認識直到女方嫁為人妻
也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
婚禮上撥放著女方過去到現在的幻燈片
男主角看著照片上的自己
開始回億起當時的情況...
換來的是不斷的懊惱
因為每張照片上的女主角
都是不開心的臉

心中想著想回到過去,讓她是笑臉滿面的
如果回到過去,提起勇氣向她告白的話
今天這場婚禮...是否就是我跟她了呢?
男主角心裡這麼想著...

接下來,住在教堂的妖精實現了他的願望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他穿越時空回到照片上的時間點
讓男主角彌補所有的遺憾...

最後到底他們是否會成為婚禮上的一對新人...
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尋找片子來觀看吧!


其實...回到過去...這個題材很不錯
如果...我回到了過去...我又要彌補些什麼呢?
好像...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我想去彌補的...


但是...過去是無法彌補的,只能坦然接受面對
就算多麼的不甘心...又如何呢?
如果沒有過去的種種,就不會有現在的我站在這邊
那~如果真的沒有過去的那些事情,現在的我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不過...再怎麼說也只不過是個假設性問題
選擇活在當下就勇敢的繼續走下去吧!


這部日劇,算是目前最能撼動我心的吧!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