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羅技K750鍵盤



不知道到底是我房間燈光太昏暗?
還是我平常沒做好不用鍵盤時就關閉鍵盤電源的習慣
它的充電量始終趕不上耗電量
所以最近開始物色其他鍵盤
其實一直想買個機械軸鍵盤回來玩~XD
不過應該會被罵死,因為實在太吵了!
最後選擇了一款蠻特別的鍵盤
通常藍芽鍵盤只能一對一
但是這組能一對六!
電腦,IPHONE,IPAD,IPOD,PS3....等
通通一把抓!
現在連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都對應囉!



其實這款鍵盤之前有販售與IPAD皮套為一組的版本
這組是鍵盤單售版
外盒正面就把重點講光光啦!
蘋果系列各產品全支援!
電腦正好要換鍵盤,又可以支援PS3,IPHONE4~不買來玩一下多可惜呀!



背面也是介紹非常詳細



規格一覽表



功能說明



側邊...該死的左岸貨= =





其實可以看出來,不管盒子那個角度看,都是介紹的非常詳細

很容易讓人跳坑哩!



開箱!

可以看到電池巧妙的收在盒子一角



配件排排站!

貼紙,墊子,說明書,電池



這貼紙是方便使用者記得鍵盤配對了那些裝置



鍵盤正面,其實有點配置太擠...



把手放下去就可以大概看出來鍵盤大小了







背面則是規格表,電池室,電源鍵,配對鍵

打開電源準備配對!



首先按下Fn+1



再按背面的RESET鍵



電腦就會找到藍芽鍵盤囉!

設定好第一組後



PS3也設定好囉~XD

之後再來設定IPHONE4



設定好之後再來實驗看看



效果不錯耶~~~XD





接下來與ANDROID系統的ARC配對

可惜手機不支援鍵盤~~~>_<

優點:支援性高,攜帶方便

缺點:要重新習慣按鍵配置,而且沒數字九宮格

很多東西都要搭配Fn鍵來執行

習慣筆電鍵盤的人沒這困擾,但是我沒用筆電習慣

所以非常不順手~XD

不過我想我可以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