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TENDO 3DS 是2011年2月26日

任天堂於日本發售的最新掌機~

其最大特色就是裸視3D效果

何謂裸視3D~?

現在一般的3D電影還是需要搭配3D眼鏡

才能看到3D的影像完美的呈現在眼前

而3DS卻不需要眼鏡就可以直接看到3D效果

而在3DS之前的任天堂掌機:NDS系列

其特色為上下雙螢幕,下螢幕具備觸控功能

當然也包含了以往的方向鍵,操作鍵...等

只是多了個觸控螢幕,遊玩的方式就更加多樣化了!

當然台灣也慢慢有些平行輸入貨的進入

不過價格也是水漲船高就是了~XD

今次又再度地跳坑~

常跳坑可是很傷荷包的...Orz



主機:9980,遊戲:1790,保護貼:300

總價值:12070!

光是主機就相當於一台PS3價格了...(倒





任天堂原廠發售的3DS下螢幕保護貼,根據小賣店老闆指出,下螢幕很軟,已經有玩家按到螢幕外膜有點凹陷了

大概是玩了很激烈的遊戲?!需要一直戳下螢幕~?!

但是事情真相?!

天曉得~基本上我並不會有對下螢幕非常暴力戳壓的傾向~

這邊是3DS目前販售的遊戲列表



看來看去~還是決定買實感賽車比較合我的胃口

我壓根不想在掌機上養貓養狗的~XD





當然每款遊戲都支援3D畫面顯示~



側面的包裝~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賽車女郎正在注視著我~(羞



這遊戲卡匣真是小...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入手任天堂的掌機...

不清楚以前DSL系列是不是也是這麼小

或許更小?!



卡匣的背面~MIJ的唷!



基本上保護貼跟卡匣沒啥好開箱的~還是趕快請主角登場吧!



背面也標示該包裝內有那些物品



除了主機外,還附有專用充電座,SD記憶卡2G*1,而且3DS更支援上一代的遊戲卡匣唷!





側面的一些說明,還特別註明了沒有任天堂的允許任意改造,破解3DS~可能會導致主機無法連線更新...

這只是我隨便翻譯,實際意思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又不會看日文~XD



打開後可以先看到一大包的東西





這個是所謂的AR卡,利用主機本身的鏡頭來拍這個AR卡會出現一些效果,例如圖片人物實體化

感覺就像是在玩遊戲王一樣嘛~XD



說明書兩份,一份是全彩本子,一份是超大一張的說明...



全彩說明書




好大的一張說明書,算是簡易說明吧!



接下來看看下層有甚麼東西



首先看看這精美的充電平台





當主機安置在上面時,還是能直接換卡匣唷!

好貼心的設計呀~XD

不過...誰會直接放這平台上?!

還不如直接把電源線接到主機上= =



不意外,左岸製品...



4.6V的電壓輸入

螺絲也是採用特殊的三角螺絲



再來介紹一下平台內部這個小凸起物...



其實從上面兩張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來是要幹嘛的了,原來是把充電接觸端推出來用的



變壓器的正面~





背面的插頭設計也蠻貼心的~為了方便攜帶?!



端子頭的任天堂標誌



又是左岸製品...



再來看看本體,正面就有兩個相機鏡頭了

因為3DS的另外一個特色是可以拍出3D照片!

不過這方面我還沒做測試過就是了...



上方有L&R鍵,觸控筆,電源輸入孔,卡匣置入孔



背面也明確標明了...左岸製品!



下方則有耳機輸入孔,電源指示燈,充電指示燈



右側為無線網路開關,3D特效開關



左側為音量控制鍵,SD記憶卡槽



趕快把記憶卡拔出來看看吧!




東芝記憶卡,MIJ,非左岸製品



先來個主機內部全照~

上螢幕上方有個鏡頭

十字鍵上方有個類比搖桿





上下螢幕的分別讀照~



電源開機後為藍色指示燈





觸控筆為兩截式的~



開機畫面!



首先系統會先做3D特效的檢查



按下下螢幕的3D映像表示



上螢幕的N3DS標誌就真的在我眼前3D立體化了!

好神奇呀~~~~~~~而且效果超優的!



接下來還有一堆要設定的~

包含了個人資料的設定~如上圖!

不過地域情報只有日本地區...

所以我填寫了戶田惠梨香的出生地,兵庫縣!



無線網路的設定部分~



主機一拿到當然是先連線做主機系統更新的動作囉!



右側的無線網路指示燈~



3D效果指示燈



實感賽車的展示圖~

是一台車的模型,3D效果表現的時候,整個模型超立體的...



點擊引擎啟動鈕,就可以開始狂飆囉!



這是AR卡的展現效果,其中發現的BUG是...為啥我的手機也會出現人物呀~XD

3DS的開箱就大約介紹到這邊了~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