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下人們身上手機往往都不止攜帶一支

最少最少也有個兩支帶在身上

很多工作常常雙手都在忙

工作忙碌到一半,電話來了

往往沒有時間去接聽

像我就是這一類人

所以藍芽耳機在我的生活中成了必備品

但是通常藍芽耳機都只能一對一做連接

這一類的藍芽耳機就不適合我了

因為我手機有兩支!



這一組耳機是我目前正在用的

但是用了快兩年後,發現常常會有某支手機的藍芽忽然與它中斷連接

原因可能很多種...

1.手機有問題

2.藍芽耳機有問題

基於花小錢省大錢的論點

我當然是先從2來著手!



於是本日主角就登場囉!

正面第一給我的印象就是非常的樸素!



背面則是一些規格簡介

不過都是英文的~XD



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是MIT!



外盒頂部則是有品牌&規格的文字標示



迫不及待地趕快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排排站!

分別是充電器,耳機,充電線組,藍芽本體,說明書



先來看看這個充電器,它是AC轉USB介面



裝上近攝鏡就可以輕易地把規格拍出來囉!

左岸製品= ="



這個耳機有兩個缺點

1.不是耳道式的

2.吊飾跟耳機做成一體



再度裝上近攝鏡,這條耳機線是直接從洞裡面穿出來耶!

怎麼辦到的~?



轉開蓋子,看到真相...囧

這種接線方式...全部裸露在外...不怕出問題嗎?!



再來看看藍芽裝置本體吧

正面很簡單的一個切聽鍵而已



側邊則是有音量控制鍵&麥克風孔



另外一邊則是音樂撥放控制介面



頂端則是3.5mm耳機孔&充電孔



背部則是個夾子,可以夾在衣服上,避免脫落



開啟電源,第一次進行配對的時候,狀態燈為紅藍交互閃爍



拿出NOKIA N86

很快地就搜尋到裝置了!



最後把藍芽裝置跟N86&N82進行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