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班又看到桌上一個紙箱?!

哪來的這麼多紙箱呀...囧



看到外面大大的羅技標誌~其實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Z5500



這是當初Z5500的外箱照~



連膠帶都置入性行銷?!



開啟外箱後...差點昏倒

有必要裝個鍵盤用到這麼大的箱子嗎?!

就算要裝~好歹塞些保護貨品不受碰撞的配件在裡面吧~XD



擺脫有線限制,免除更換電池的煩惱

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外,都可透過光源供電

反正老話一句,羅技保固,揪甘心!

買回來操就對了!

這組型號K750的太陽能鍵盤是最新的一款鍵盤

上市日期是在11月初的時候



盒內產品為繁體中文版

也就是不像外盒照片一樣~只有印著英文字體



又無線,又能利用太陽能面板充電...

這下電池要沒電的機率應該很低了吧?!



左岸製品~沒意外!







背面的一些說明,其中接收器部分剛好可以跟M905的共用

新的unifying技術,讓您的鍵盤滑鼠只要共用一個接收器就夠了

這樣才不會佔著USB孔位!



這超薄設計還真的是蠻讓我吃驚的,因為我第一次使用超薄型鍵盤~XD



因應環保,這組K750的包裝盒也是全部採用可回收的環保再生紙板製作的



上蓋還寫著說明書!

真的是太省了~連說明書都不給我們消費者了= ="

光碟也沒了,請自行去官網下載...暈



上蓋有,下面也不例外...



還教您怎麼拆電池唷!



趕快把本尊請出來吧!

正面黑色風格我最愛!



背面...

白色?!

我想要黑色呀~~~~~~~~~~





鍵盤兩端有設計可讓鍵盤支撐起來呈現有角度的狀態,聽說是8度...



這是電池拆下來的狀態...

電池型號被貼紙貼住了,懶得撕下來一窺究竟...



鍵盤配置方式不像一般鍵盤每鍵之間幾乎沒啥空隙

這種鍵盤每個鍵都是粒粒分明的狀況!

通常稱為巧克力鍵盤



當然拿個一元來對照鍵盤尺寸也是必要的...



最後放張目前使用狀態來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