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有榮幸的來到了可樂之前就大力推薦的日式豬排店

品田牧場!



店面位置於板橋後站的燦坤正對面!

很好找的~~~!



店面設在於2樓

聽可樂說還有3樓也是?!



可以現場等待,也可以來電訂位!

我們是現場等待~一進到門口發現,也有人正在等待...

到底多好吃?!

忽然我很感興趣...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之後,格局布置還不錯~

左邊的是入口,木板的電動門...還 蠻 屌 的 !



這是菜單~~~基本消費319元(包含一成服務費)

越光米飯,飲料,高麗菜絲~吃到爽!


親切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入座後

就看到桌上的這個有趣的東西

芝麻+研磨缽!



這就是那位親切服務生的背影~

沒想到...會有驚人的後續發展~XD







這張小巧可愛的名片...

應該會很容易被弄丟唷!



醬料部分也很簡單的只有三種類而已~


拍著拍著前菜就上來了...

高麗菜絲跟...甚麼菇去了~XD

完全沒啥印象!



之後套餐登場!

前菜,主菜,副餐...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其實我也並沒有太挑嘴就是了~~~


酥炸可口的菲力豬排~另外有沙朗豬排可以選擇

外衣酥脆~肉質軟嫩!



漬物是白蘿蔔跟海帶!



好吃的金針菇茶碗蒸~~~



鮮魚味噌湯



蘋果冰醋...這個我喝不習慣~XD



正當我還忙著拍照的時候...

對面兩個畜生已經在大快朵頤了...



在豬排上面淋上濃郁十足的豬排醬...

我要開動啦!



前景深的拍攝手法再度拿出來用~



忽然發現碗的造型也很特殊...

不是正圓...

這個造型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整份套餐我吃了兩碗飯~因為晚上還有麥當勞的約...

所以只吃了7分飽!

親切的服務員幫我們桌面收拾後,就是上飲料跟甜點的時候囉!

我點的是冰咖啡+紅豆抹茶冰淇淋

順帶一提,紅豆抹茶冰淇淋的冰淇淋下面是有藏著玉米脆片的!

所以吃的時候請盡量的往下挖~~~



冰塊內的奶精形成了很像...腦?! 腸?!...的有趣畫面



紅豆抹茶冰淇淋當然也要來個近拍特寫!

用餐期間可樂一直提到那位親切的服務員~

可愛,笑容甜美!

但是在即時帳號,手機號碼的索取都被打槍的情況下...

還是幫他凹到的合照一張!


與心儀的對象合照~夠給你做足面子了吧!



看著可樂離開之前的滿意笑容...

今晚睡覺都會偷笑了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