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假日,帶著我家那口子去吃了老大推薦的極鮮火鍋店

之前有稍微在網路上看了一下簡介,感覺似乎挺不錯的!



店面正面是利用N86的全景模式拍出來的效果

不過實際上他是一個平行面的,不是圓弧面的



號稱板橋旗艦店的火鍋店,店面之大,至少是我去過的火鍋店中最大間的

雖然我是沒去過幾家火鍋店就是囉!



店面位於文化路上,我們中午抵達時,已經是要領取號碼牌排隊等候了

等候期間還碰巧遇到朋友:小U~

那時候正在等候,順便隨便亂拍

忽然看到一個捲髮的女生,看起來很像小U

原來是她姐...(暈



拿到的號碼為53號,當時只叫到22號而已

所以還需要等待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如果拿了號碼牌,叫號時卻不在現場,視同棄權唷!

等待時間是很無聊的,所以去隔壁廟宇拍了些照片

也替極鮮店面拍了些照片





樸實風的廟宇照片~感覺挺不賴的!



店面外面已經是很多人在等候叫號了,所以我們也不敢到處亂跑

不然又要重新拿號碼牌排隊了!

您也可以不要在外面等候,可以進去等候

外面曬太陽,裡面吹冷氣,要過哪種生活,由您自己選擇



一堆人坐著在等,還有提供雜誌,糖果給來賓使用

而我當然就是利用拍照來打發時間了,這次來的重點其實本來就不是在吃

是來做些介紹的~XD



總共有八種湯頭讓您選擇

我選擇了日式原味鍋

她選擇了干貝海鮮鍋

改天再來吃看看麻辣鍋底好了!

接下來的照片就放些店內的食材擺設~請隨意觀賞


素食區內也是有著什麼肉什麼肉的...
可能只是個名字吧!
沒有特地夾來吃,算是素肉類的吧!



飲料區,多樣選擇,不過我還是習慣喝可樂之類的碳酸飲料!



可樂,橘子,葡萄...雪碧勒?!(敲碗)



這次去唯一的缺憾...來不及吃冰...



Oreo的甜筒唷!



八種湯頭都全員到齊了,醬料也是應有盡有,唯一不解的是...大辣跟小辣還要分開裝是怎樣!



剉冰料,冰類都沒吃到...下次再補回來吧!



生菜沙拉本來就不是我喜好的~所以完全沒興趣!



特別感謝這兩位金童玉女的現場示範,當場弄,當場吃!



甜點區也是沒吃到的...只能期待下次再相逢了...



飲料都很小罐,狂喝這種的話桌上很快就滿了...
碳酸類的不要多喝,容易有飽足感...



火鍋配料區,拿少量,才能吃多種類...



很多配料都沒拿,因為這次去的重點在拍照,不在吃~XD



八種包子,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吃看看唷!
有叉燒,肉包,還有些沒看過的~
相簿內都有一一拍攝出來~



魚片也沒吃到,忘記拿了...偶爾吃點魚也是不錯的!



這邊的甜點區其實沒甚麼可以選的
布丁,水果豆花,草莓豆花,愛玉,焦糖凍....就這樣



前有現做壽司,後有現做手捲
服務人員都很有衛生,檯面也相當清潔
都有掛手套在包壽司唷!



四種口味任君挑選!



吃不夠的,還有米飯可以搭配,對胃口大的人,其實很划算?!
像我胃口沒多大,來這邊吃~感覺有點浪費錢...
有吃也有照,裡子面子一次都做足了!



水龍頭是魚的造型,轉動尾巴就會吐水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上下扳動的,結果是左右旋轉的...@@



最後,放上收費標準表,其實,偶爾來吃一趟也是不錯的!

裡面的員工個個都很忙碌

光是門口發號碼的服務台

一下跑進,一下跑出,一下叫號,一下帶位,一下無線電聯絡

店內外場的員工則是都忙著補貨,清潔,整理...等

而內場員工則是都忙著處理食材部份

廁所也是很勤快的整理,打掃

心想...在這邊做事應該會被操死吧~.~

這次拍了一百多張照片,其他部份就請至相本觀賞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a7141&book=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