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是小潔的生日

早上還給我下超大雨...

約好晚上要在星聚點唱歌

所以想拍些照片留念,因為也很久沒拍照了~XD

把相機放在機車置物箱後~

騎車到了公司,褲子也全濕了...囧

慶幸的是,晚上並沒有下雨

我也才可以順順利利的拍照



位於板橋後站的星聚點

記得是這幾年才新出來的~但是一直沒去過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不愛唱歌的~XD



一樓還有個很大的用餐區~

開放式的櫥窗可以吸引外面的客人,也算是種行銷手段



價目表~根據不同時段有不同價格



營業時間~

拍著拍著~該等的人終於來了

負責運送禮物過來的~

所以先在外面幫禮物拍個合照!



一隻大猴子!

一根大香蕉!

兩袋小禮物!





拍完禮物當然繼續拍內部設施

拍到一半就被服務生禁止拍攝...

好吧~不給拍就不要拍了~XD



走進電梯,回到包廂之前當然要偷拍一下這透明電梯!



長廊上就遇到兩個餓鬼囝仔...



這包廂大約坐滿人數的話...7~8位吧!



剛進包廂就有人要一展歌喉了



滿桌的食物依然沒有讓我的胃有飽足感

因為我也沒吃多少...拍照都沒時間了~



JBL的喇叭~還蠻識貨的



這電視螢幕...看起來跟我房間的差不多大台耶!

基於好奇心在電視前面找了一下蛛絲馬跡



原來是46吋的!

難怪跟我40吋的差沒多少~同樣都是SONY的唷!



全館無線上網,但是網路訊號有點微弱...



大家都忙著吃東西~

到底是來唱歌還是來用餐的呢?!



這就是戰績!



大家似乎都不愛拍照,躲躲藏藏的...



但是我的拍照風格就是這樣~紀錄最真實的面貌

那種刻意看著鏡頭拍姿勢的照片,其實我並不太喜歡



雖然失焦,但是透過照片可以看出她多HIGH呀!



唱著唱著終於要頒獎了~

把藏起來的禮物都拿出來吧!



背景音樂是生日快樂的旋律~在這溫馨的歌曲中頒發禮物

壽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首先是這隻猴子,這猴子還蠻屌的!

稍微錄了一段影片~



它會在地上打滾~打滾就算了~配上狂笑的音效

真是非常的逗趣

比起夜市上常看到很不自然的激烈扭動全身的那些玩偶

那頭的搖擺程度,深怕哪天脖子斷了!







小潔對猴子的失心瘋程度其實讓我有點傻眼

但這也正是她可愛的地方~



這猴子~應該是目前找到最大隻的了

但是跟我之前創下的紀錄相比...



小猴見大熊!



被熊抱的猴子~

難得我也入鏡了~當時正在弄手機(充電中)



開心的來個合照吧!



相信有這隻猴子應該很好睡吧?!









開心的唱著歌的時候~唱HIGH了~現場打鬧了起來

當然我一定要還原真相啦!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事發起因已經不可考,只知道有人被壓著打!



看到這充滿殺氣的眼神了嗎?!

從10點唱到2點~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

就用猴子來做個完美END吧!



小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