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工作的時候忽然想到我的乾妹筱涵

她是我玩天堂的時候認識的~白色恐怖血盟公主:蝶戀妃

想起以前她跟她男友如果有起爭執,不愉快,受委屈

就會打給我哭~哭給我聽...

我也不知道要怎安慰就是了~XD

愛情長跑多年後,男友也退伍了

順理成章的結婚了

收到喜帖時~哇...女大十八變!

跟以前照片比起來真是差好多呀~~~

所以就傳了個簡訊給她

沒想到她卻回傳了一張照片



寫著簡單三個字:我女兒

女兒?!

什麼時候生的...

印象中好像才剛結婚不久不是嗎...

難道是先有後婚?!

她卻說她是97年結婚的...

97年!!!

時間過好快呀~~~

7/1的小壽星,生日快樂!

一瞬間,一年就過去了...真感慨

三不五時就要感慨一下~好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