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都覺得我很傻

都覺得你在外面一定有亂來

沒有一個朋友會這樣每天關心關心的

甚至覺得這已經不叫做關心了,是對妳有意思

有意思又怎樣...?

從以前到現在,在一起的時候

多少對妳有意思的都被妳打槍了

但是...剛好在妳最低潮時,被趁虛而入的呢?!

所以被歸類為知心朋友,而非蒼蠅...

當然,如妳所說,我爽就好,我高興就好...

因為都是我自己想太多,愛猜疑

就算妳保留了歷史訊息,通話紀錄,簡訊內容...

我都不可能不會往...妳一定都把重要的給刪了...這方面想!

出門在外...去了哪?跟誰?我永遠不會知道...

就連難得特意去載妳...都可以看見不該看的人出現

嗯...沒關係...朋友而已嘛!

是呀...就只是朋友而已...

現況就是很多疑點,就缺這麼一個有力證據

所以,我會繼續猜疑下去,也很感謝妳這麼體貼包容

可以容忍我這麼久,當然我也話說在前頭了...

我既然會繼續猜疑,也就會繼續煩妳...多見諒了!

如果妳真的不爽了,就大吵一架後各走各的吧!

遇到一個這麼會猜疑的男友...妳還能忍多久?!


我很會猜疑,也很會心軟

妳是個完美的犯罪者

只要妳的一句話,再堅強的意志都會隨之抹滅...

苦了自己,煩了妳,擾了其他人...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依舊愛妳,也依舊會煩妳,因為我也找不到有說服力的原因來跟妳提分手~XD


只是...我們的感情是以什麼為基礎?!

沒有信任

沒有溝通

就連我們在一起,也是很莫名其妙的

難道是被上天玩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