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瘦下來唷!
現在都很少吃東西
沒食慾,或許是天氣太熱了
睡眠,也不夠~
這樣更加快了體重下降的速度
但是~體重下降的同時,也是爆肝的開始

閒閒的去晃了幾個朋友的無名
不錯不錯~
大家都過的很好
前天被約去唱歌
雖然...我還是不太喜歡唱歌
但是...應該要多參與一些社交活動
可能再過不久,我就不再是以前愛玩車的我了
可能常常跟朋友去參與一些社交活動?!
那到時候的我...就真的是有再改變了...

我很好~
現在的生活很安逸
只是工作時間依然不穩定
如果能穩定點
我會再兼份工作
我不想要虧欠人家太久

我老是這樣...
先甘後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