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台白色GTR
裝紫色鎖頭光圈,有後移拉長過~飆超快的...
但是車子太好認了,整台LV...
是的!那不是阿三嗎?!當下就追了過去~
他跟他的朋友們正要去四川路的85度C喝咖啡

今天則去FE21買晚餐時
因為找不到電梯(第一次去FE21)
打算去問一樓的服務台小姐
沒想到我還沒到她就指著我?!

我認識她嗎?!
指著我是怎樣= ="
仔細一看...雪華?!
她是之前在全家上班認識的朋友,現在的男友也是在全家認識的
(大夜班,也是我的朋友,就連前男友...還是我認識的朋友~XD)
越來越有女人味囉~可能是因為化妝的關係吧~
至少我第一眼是沒認出來啦~
可惜我要離開的時候沒能跟她打招呼
因為她旁邊站了個好像比她高階的人
而她也正忙著招呼客人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