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班是一個女生...
比我當初去應徵時看到的那女的好看太多了
好看太多!?~應該是...比之前那女的...還能看!
能看不代表看上眼~
我很誠實的跟女店長說出今天上班的心情

這邊女店長比以前女店長好

這邊男店長比以前男店長嚴

簡單來說~一樣是一鬆一嚴,只是男女對換

我跟她說,其實我現在有點排斥上班

因為第一天上班就少了一千

實在是很想自己掏腰包補那一千就走人

但是...現在的我並沒有多少路可以選擇

好險今天只少3元...

那邊的列管不好點...

比長安難點勒...

因為國際電話卡~價格要分別清點

200幾張,500幾張,1000幾張...麻煩

架上光碟全部點...不是100以上才點唷!

是全點~~~廢棄只能吃ㄧ個便當一個麵包

規定真多...道是他們大夜挺帥的...

很沉默寡言~只有帥而已啦!

書商竟然是原本長安,長東的書商

蘋果跟便當我就不清楚了

還有送自由的~中國聯合的...

會是同一人嗎??

明天就揭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