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朋友約我出去吃飯
但是很搞神祕...要我先回家洗澡換衣服
穿的輕鬆,但又不能太隨便
想穿拖鞋,又被禁止?!
要我當做是跟女友出去玩的時候
那樣的穿著即可...
跟女友出去玩?!
還不是一樣隨便穿
衣褲穿來穿去也只有那幾件...
一路上神秘兮兮的,去哪也不說
最後到了台北某個地方
驚訝的是半夜還這麼熱鬧?
原來...這邊就是傳說中的林森北路呀...
目的地是位於一個老舊大樓內的某一樓
從一樓門口坐了一堆男人來看
這棟大樓...一定有問題!
老舊的電梯到了指定樓層後
電梯門一打開,門外的世界跟電梯內
相差甚遠!!!
豪華的大門,西裝筆挺的男子們
站在門口引導我們入場
一進大門...更傻眼
一整票的年輕美眉,身體僅穿著後面只有兩條帶子綁著的水手服
配上水藍色的短裙...我知道...我已經踏入陷阱
以前有約我去過夜店,但是我拒絕了
這些地方只讓我感覺很反感
因為我對這些地方根本沒興趣~XD
人都來了...又無法回去
因為是開車載我來的
真是人在酒店身不由己
服務人員先帶我們進入包廂
那個包廂很大,螢幕也是用投影機的...
比去過的KTV包廂還大上許多
椅子坐滿至少可以坐20人...吧?
他們討論著等等小姐來誰先挑
結論是年紀最小的先挑~XD
對方害羞的先挑了一個之後
那女生還蠻愛玩的樣子
才一坐下就對著他自我介紹
當然他也是屬於愛亂哈啦型的
所以很快就有說有笑了
前面站了一排的女生一進來就齊聲說:老闆好!
看到順眼的就可以選,不然就要等下一批
有幾個不錯,但是...沒興趣
純欣賞就好,所以我第一批沒有選
女孩們出去的時候也是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老闆!
第二批進來的時候...我還是沒挑...
朋友們則是在這一批都已經各自挑了一位女伴
後來朋友說...我一定要挑一個,不然無法脫
我們也無法離開...
脫?!
我可沒那打算,也不想!
他說是她們脫,不是我們脫
第三批進來的時候...不想為難朋友
但是這批...沒有順眼的~囧
隨便選了一個最嬌小的...
叫什麼來著?
小慧?小雯?
那不是重點...
之後包廂內燈光全關,HIGH歌放的很大聲
加上超快速爆閃燈閃個不停
女孩們開始在各自的男伴上扭腰擺臀
極為挑逗...而她...也不例外...
跳著跳著,女孩們的上衣都脫光了
朋友們有的手已經開始不安份的游移著
而我,無動於衷,目光...只盯著銀幕上的MTV
真的...好想趕快離開...
忽然覺得這些女的...很髒,很噁心...
我不喝酒,所以跟她敬酒都是以可樂代替
其實也挺為難她的...因為我完全無法投入當時的情況內
她也說了,如果我不想要,她就不會一直黏著我
因為怕我翻臉,到時候場面更僵
感謝她的體貼,所以我叫她去跟我那些朋友玩吧...
不然一直坐在我旁邊,看她也挺無奈的
當她們都脫到剩下內褲...我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好加在還把持的住,朋友有的則是被起鬨到脫光光了
太快了吧?!傻眼...
之後燈光再度全關,是她們所謂的手工時間到了
服務生拿了一些毛巾進來
把朋友們全部脫光,毛巾蓋在重點部位
原來...手工時間是用手幫男生解決生理需求呀
她有點無奈的說...手工時間到了...
我跟她說:應該也可以不用吧?
她說是沒錯啦...還提議我們進廁所迴避好了
進廁所?
孤男寡女的...
我又沒很瞭解她
等下進廁所把我硬來怎麼辦?
當下決定繼續留在原地才是明智的抉擇!
朋友還叫那些女孩想辦法把我脫了
至少脫個上衣吧!
這次...我很不給面子
我的身邊圍了四個女的,全部只剩內褲
有些人會覺得很爽,但是我只感覺我快翻臉了!
硬扯我的衣服讓我非常的不爽
我的不爽程度從我臉上一覽無遺
所以她們看到後才收手
我繼續把玩著我的手機
傳訊息給女友,說想趕快離開這鬼地方
朋友們,親摟抱,喝酒唱歌樣樣來
他們玩的盡興就好,要我待在這
我不如回家玩線上遊戲
不擅長社交活動,連KTV都是不太去的
麻煩...跑山路可以約我,唱歌,夜店,酒店...就免了= =
我不吃這一套,稍微談了一下工作情況
一個月可以賺到7~8萬,但是沒有小費可以收
還可以帶出場...我跟她說:做這行也挺辛苦的
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之處
可能是家庭經濟狀況不好?
還是欠一屁股債?
一個月7~8萬勒...就喝喝酒,唱唱歌,身體隨便給人摸...
唉~也真辛苦她們了...
有時候會想著...她們下班後回家洗澡會不會就大哭一場
上班時要賣肉陪笑...下班後內心充滿懊悔無奈
或許有吧...我相信是有這一類人存在的....
兩小時,兩萬五...
朋友們都爽到了,吃了,喝了,唱了,抱了,親了,摸了,也射了...=.="
我只有喝了幾杯可樂...
沒辦法,不感興趣就是不感興趣
離開時難免又被說了幾句...說我不給面子,放不開
當初她也是跟我說就放開點,玩玩而已
玩玩?忽然對她就更反感了...
世界上真是什麼人都有...
我是畜生,她是賤貨
但是我竟然對她完全反感
真的很神奇,一點生理反應都沒有
原來出自內心的排斥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最後...

向酒店那位很難做人的美眉說抱歉!
她不為難我,我卻讓她很困擾~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羽星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